博客來優質書籍 我看英代爾:華裔副總裁的現身說法

我看英代爾:華裔副總裁的現身說法

嗨!

您正在找 我看英代爾:華裔副總裁的現身說法 這本書嗎?

這本 我看英代爾:華裔副總裁的現身說法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我看英代爾:華裔副總裁的現身說法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我看英代爾:華裔副總裁的現身說法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我看英代爾:華裔副總裁的現身說法 的內容簡介

1971年英代爾(Intel)推出全球第一顆微處理器,揭開了全球電腦產業的序幕。之後,英代爾憑藉什麼樣的經營管理策略,創造一百一十八億美元的驚人營業額,成為全球最大的半導體公司?作者虞有澄先生,正是英代爾公司的資深副總裁,親自參與了多次電腦產業的革命性發展。本書將帶領讀者進入決策核心,探究個人電腦產業的來龍去脈,並分析英代爾的經營管理策略與得失。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95/08/30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我看英代爾:華裔副總裁的現身說法

歡迎入內選購

今日天氣/西南氣流逐漸減弱 1日雨勢趨緩

今(1)日西南氣流逐漸減弱,迎風面的中南部地區仍有陣雨或雷雨,但雨勢不像之前那樣劇烈,夜間及晨間西南風與陸風輻合影響,雨區會較偏向海岸,白天雨區則會比較偏向山區,雖然雨勢有減弱趨勢,但連日降雨,山區仍請注意坍方、落石及土石流的可能性。

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北部和東半部地區是雲多偶見陽光的天氣,午後要注意山區的熱對流發展,受熱對流影響的地方易發生短時強降雨,甚至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溫度方面,中南部因整天有斷斷續續降雨,高溫約在31到33度,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可達33到35度。

今日台灣本島各地(含蘭嶼、綠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仍有較強陣風並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另外,花蓮與台東有局部焚風發生的機率。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4ED1C9564FA2CED1

發表迴響

